本号已弃用,新图请移步web

微博请搜索:AshStraw
◎图片可用作 头像/背景/壁纸 等,无需说明
◎禁止商业用途/二改二传
◎本账号不再进行任何授权

2021.4.22补充

大家都看到了日服第八章的动画pv了吗!!!呜呜呜官方画的合照啊(泪目

——————————

写在前面的话:

非常感谢金姐的旧照片教程和psd。

虽然说是领袖和干部的合照,不过伊内丝,赫德雷,泥岩他们我也画上去了,毕竟有立绘了嘛

tag打不下了

   一张旧照片,照片上是整合运动的领袖和高级干部们。

   那时的他们都很年轻。

————————————

“博士你好,这个是干员w托我转交给你的。是的,这上面是整合运动的人。”

“理由吗?她说觉得和一群死人拍的照片不吉利,正好找个人给出去好了。”

————————————

“博士,这个是红在弑君者身上找到的……凯尔希说让红交给博士保管……”

————————————

“博士,你在看什么……啊,这张照片吗?其实很早之前后勤部人员就在碎骨那里找到了一张一模一样的。”

“干员霜星的这一张……保管的很好,明明是那么老旧的一张照片了,却一点折痕和污损都没有。”

————————————

“首领!我们捡到了一个相机。”

“我们讨论了一下打算给各位领袖拍一张合照,您觉得怎么样?”

……

“哼哼,交给我来拍吧!我以前可是国家级摄影师!”

“大爹!看镜头!看镜头啊!不要一直盯着大姐头看啦!有我们守着,安全得很!”

“我说,你们两个,这种时候就不要再吵了。”

“塔露拉……我们两个是不是离得太近了……”

……

“我可不可以不……人手一份?那给我吧。”

“大姐头你这么搞是不是不太好啊……”

“我,不需要,交给她,就行了。”

“……谢谢。”

“萨沙,我突然发现我们没有看镜头唉。”

评论(81)

热度(12469)

  1. 共5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